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管理资料>> 建筑图籍>>正文

内装修—细部构造

标 准 号: 16J502-4
替代情况: 替代 03J502-1~3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 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环境艺术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6-05-06
实施日期: 2016-06-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3年12月31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28.67 MB
下载点数:3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图集适用于新建、改建、扩建的民用建筑室内装饰装修工程。供室内设计师及建筑设计人员选用或参考,施工单位照图施工。
图集主要编入室内装饰装修常用的十三项内容:A 轻质隔墙挂物、B 固定家具、C 一体化照明、D 卫生洁具、卫浴设施及卫浴五金配件、E 室内门、F 建筑构件防护部品、G 柱式、H 隔扇、J 装饰壁炉、K 室内装修伸缩缝构造、L 成品隔墙、M 紧固件、N 晾衣架等装饰、装修构造做法及详图。

       图集所编内容丰富,能基本满足量大面广的室内装饰装修设计、施工的需要,满足绿色环保的要求,采用新颖、美观的式样,在装修材料的选用上,充分融合了多样性,设计有特色,力求反映新技术、新构造。图集部分内容按施工图深度编制,图集采用分项编制的方式,每个分项内容中均包括分项说明及构造详图,有些分项还编入了案例彩图等。在编制方法上除保留基本构造外,本图集更重点细化室内装饰装修设计所需的细部构造,图面采取更加清晰、形象的图文并茂表达形式,方便使用者直观、正确选用。分项说明编制详尽,设计选用要点、边界条件明确,适用范围、使用环境及施工注意事项交代清晰。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