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管理资料>> 建筑图籍>>正文

室内消火栓安装

标 准 号: 15S202
替代情况: 替代 04S202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 机械工业第一设计研究院
发布日期:
实施日期: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4年01月01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2.42 MB
下载点数:3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图集为修编图集, 根据《消防给水及消火栓系统技术规范》GB50974-2014进行编制, 替代04S202《室内消火栓安装》。适用于新建、扩建和改建的民用、工业、市政等建设工程中室内消火栓安装。图集为施工安装图集,可用于指导和规范室内消火栓安装。设计人员可直接选用,施工人员可照图施工。为解决机场、大型商场、会场等大体量建筑内室内消火栓的安装难题,新编了消火栓室内地面下安装。前后开门的消火栓箱给公建消火栓布置带来了方便。作为消防软管卷盘的补充,增加编制了轻便消防水龙的安装。图集内容丰富、安装方式多样、实用性强。
主要内容包括单栓(甲、乙、丙、丁);双栓(甲、乙、丙);薄型单栓、双栓;带应急照明单栓(甲、乙)、双栓(甲、乙);单栓、双栓带消防软管或轻便消防水龙;薄型单栓、双栓带消防软管或轻便消防水龙等各种类型的室内消火栓箱及消防柜的安装等内容。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