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管理资料>> 建筑图籍>>正文

地面辐射供暖系统施工安装

标 准 号: 12K404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北京中标新亚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2-09-11
实施日期: 2012-11-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4年03月03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7.92 MB
下载点数:3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12K404 《地面辐射供暖系统施工安装》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为新编图集,适用于新建民用建筑中以低温热水为热媒或以加热电缆为加热元件的地面辐射供暖系统的设计与施工。改建和扩建的民用建筑可参照执行。  
本图集主要内容包括混凝土填充式、预制沟槽保温板、预制轻薄供暖板以及加热电缆四种形式的地面辐射供暖系统的相关内容,对原图集内容做了很大程度的拓展。其中混凝土填充式包括平面示例、加热管敷设方式、绝热层及伸缩缝做法、地面构造做法、分集水器安装、混水系统及不同温控方式示意图等;预制沟槽保温板及预制轻薄供暖板,包括平面保温板布置示例、大样图、地面构造做法等详图;加热电缆辐射供暖系统包括单、双导发热电缆结构示意图、铺设平面图、安装详图、地面构造图、电气布线图、温控盒接线图以及宴会厅设计示例等。
本图集根据目前工程常用做法,给出了地面辐射供暖各种形式的施工安装详图。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广大设计施工人员可直接选用。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