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管理资料>> 建筑图籍>>正文

住宅厨、卫给水排水管道安装

标 准 号: 14S307
替代情况: 替代 03SS408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 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4-08-21
实施日期: 2014-09-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4年03月04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30.81 MB
下载点数:3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14S307《住宅厨、卫给水排水管道安装》为修编图集, 替代03SS408 《住宅厨、卫给排水管道安装》。图集为施工安装图集,可用于指导和规范住宅厨、卫和阳台给水排水管道的安装。设计人员可直接选用,施工人员可照图施工。与原图集相比,本图集依据最新版本规范、规程编制,对卫生间的布置进行了优化调整,取消了原图集中同层排水方面的内容,新增加编制了阳台给排水管道安装和特殊单立管排水管道安装等内容。

  该图集适用于住宅厨房、卫生间和阳台给水排水管道及设备安装(不含住宅卫生间同层排水的内容)。有关住宅卫生间同层排水的内容,详见国家标准设计图集12S306《住宅卫生间同层排水系统安装》。
主要内容包括两种典型厨房(Ⅰ、L)、五种典型卫生间(A、B、C、D、E)、三种典型阳台(A、B、C)的给排水管道布置优选方案的平面、剖面图及节点详图。图集中的厨房、卫生间、阳台管道的平面、剖面图都标注了详细的尺寸,选用时可根据工程实际情况作相应调整。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