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铁器构件工程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5月14日

1、 吊运工件时,应注意被吊工作物的重量及使用钢丝绳(千斤绳)的允许荷载力,并向吊机指挥人员说明吊运的目的地,并事先清理目的周围的障碍物。

2、 吊装工作就位时,应注意安装人员的手和脚,要做到稳、准。

3、 高空安装工件时,要戴好安全带、扣好保险扣,工件高空就位后要有临时固定措施,各类工具、材料、配件应采取防止高出坠落的安全措施。

4、 使用各类移动电锯(如电钻、电扳手、手提砂轮等)的电源插头必须实施二级漏电保护。

5、 铁器构件安装重的电焊、齐割工作,应邮政的焊工进行,并办理现场动火审批手续,配有专职人员进行现场消防监护。

6、 使用榔头前,应检查收兵牢固状况,巧榔头时不准戴手套。

7、 使用油泵千斤顶要注意压力负荷,要垫平放直。

8、 使用撬棒要注意放稳和力的支点,防止滑脱、弹击伤人,多人操作时要注意齐心协调。

9、 补充交底内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