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保安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1月01日

1、工地保安人员应轮流值班,保证值班室24小时工作,要掌握职工人数及思想动态,非施工人员不得留宿。

2、本工地范围内工人进工地要凭腕带卡进出,拒绝无证人员进出工地。

3、外来业务人员进入工地要进行门卫登记制度,并注明该人身份证号码、出工地时间等必要栏目。

4、保安人员有权对辞退工人的行李进行出门检查。

5、不准放行任何材料拿出大门,除非经工地负责人同意或持有项目部放行条。

6、保安人员应夜间每隔1小时进行巡逻,并做好登记。

7、对于违法人员有权进行扣留,并立即报告项目部值班人员。

8、保安人员上班时不准吸烟、看杂志、穿着整齐,应保持保安人员的严肃性和工地第一形象的作用。

9、对工地发生的打架、斗殴事件应及时进行阻止、调解和处理。处理各种情况要灵活。

10、严禁不戴安全帽的人员进入施工现场。

11、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对工作认真负责,能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大胆工作、不徇私情、保持高度的警觉性,敢于挺身而出制止犯罪活动及违法乱纪行为。

12、严格遵守安全保卫制度,执行交接班制度。上岗时不得擅离岗位,上班时不准睡觉,以确保项目的安全。通过对大门进出人员、车辆、物资的控制,确保所辖项目安全。疏通车辆和人员进出,维护门口交通秩序,保证车辆及行人出入安全。保持大门内外环境卫生。认真查看出入人员、车辆并登记清楚。严格制止闲杂人员、小商贩、推销人员进入所辖项目。

13、外来人员,陌生人员进入所辖项目要询问,办理登记手续。建立岗位交接日记,做好交接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