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61年来最强降雨致10人死亡

作者:中国网络电视台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7月22日
  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  
 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截至22日凌晨2点北京城区降雨量212毫米,这也是61年来北京经历的最大强降雨。

  此次降雨最大点在房山区河北镇,降雨量为460毫米,记者凌晨从北京应急办了解到有10人在北京大雨中丧生。

  郭金龙:从前天开始就进入预案的工作程序,这场暴雨过程中间应该说一直到昨天傍晚6点的时候,基本上城区抗住了,核心城区最高的时候出现了43处的桥下积水和堵点,我们的基础设施方面就表现出一些脆弱,山区出现泥石流,到今天凌晨统计一共死亡10名群众,我们感到很痛心,其中一名是燕山分局的派出所所长,他在救灾过程中不幸因公殉职。

  现在已经转移的群众大体是1万4千5百名,按照预案来讲的话投入抢险的干部就不下10万之众,这个数字很广,实际包括群众的自主自救这一方面,还没有一个完整的统计过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