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浙江温岭一家五口煤气中毒4死1伤

作者:吴佳蔚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2月26日

25日凌晨,浙江温岭市新河镇发生一起因煤气中毒事件,导致一家五口4人身亡、1人轻伤。记者自温岭公安方面获悉,经死者血液送检鉴定,系一氧化碳吸入过量所致,现已排除他杀。

据了解,4名死者分别为36岁的温岭新河镇潮观村村民张某及其岳母和两名子女,其中,张某的妻子系轻度中毒,经医护人员全力救治已无生命危险。

当天凌晨5时许,温岭新河警方接到报警,得知当地一户村民发生煤气中毒事件。

已知,报警的正是该户村民张某的同村亲戚。据对方描述,自己的住所和张家相距不远,凌晨时听到张某妻子在大声呼救,遂与一干被惊醒的村民赶到张某家,发现其一家人或遭煤气中毒,这才赶紧报了警。

接警后,温岭公安快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施救。遗憾的是,除张某妻子外,其余4人均未能逃过一劫。

截至目前,公安机关已初步查明,该事故原因系张家所在民房二楼浴室煤气泄漏造成,死者血液中的一氧化碳含量皆显示过量,已排除他杀的可能,其余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