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马钢发生一起煤气泄漏事故 2死8伤

作者:张彤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18日

17日,记者从安徽马鞍山市委宣传部获悉,上午10时20分左右,马钢股份公司第四钢轧总厂发生煤气泄漏事件,致周边检修及作业人员中毒,造成2人死亡,8人受伤。

现场多段视频显示,现场多名员工被担架抬出厂房,有两名身着蓝色工作服员工平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有救援人员正在给一名身着灰色工作服的员工进行人工呼吸。

17日,新京报记者从马鞍山市委宣传部获得一份情况通报称,17日10时20分左右,马钢股份公司第四钢轧总厂3号转炉在氮气吹扫阀更换检修作业过程中,因水封逆止阀发生煤气泄漏,造成周边检修及作业人员中毒。目前已有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留院治疗的有8人。留院治疗人员生命体征正常,无生命危险。事故详细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