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武汉一工地发生意外触电事故 导致1死1伤

作者:张万军  来源:楚天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18日

12月17日早上,武汉市江岸区二七侧路一个工地发生意外触电事故,一名工人受伤,一名工人被送医后不治身亡。

当天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赶到位于江岸区二七侧路现场看到,事发地点位于一家药店门前。药店前面有一排脚手架,距离脚手架仅仅一米多远的地方有一条高压线路。

武汉一工地发生意外触电事故 导致一死一伤

事故中伤者钟师傅介绍,当天早上7时30分许,他和几名工友在现场拆除一排脚手架。他和工友丁小平在三楼脚手架平台上拆下一根钢管时,他突然全身一麻,顿时失去了知觉。

现场另外一名工友罗师傅介绍,事发时,他在四楼的脚手架平台上作业。突然他听到下方的钟师傅叫了一声,“哎呀!”随后钟师傅的身体软下来,倚靠在一根钢管上。随后,他听到和钟师傅举着同一根钢管的丁小平叹了一口气,然后倒在脚手架平台上。他连忙靠近丁小平。此时,钟师傅慢慢苏醒过来,他和钟师傅将丁小平背下脚手架。很快,工友呼叫的救护车赶到现场,他们一起将丁小平送到附近的汉口医院抢救。遗憾的是,经过一个都小时的抢救,丁小平师傅仍宣告不治。

丁小平师傅的儿子告诉记者,他们是湖北麻城人,父亲是一名架子工,今年才47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