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北正定一化工厂起火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12日

3月10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一化工厂突然起火。据了解,发生火灾的化工厂名为亮马化工,位于正定县城西部一化工园区内,起火点为化工厂内一仓库,起火原因不明。 在附近居住的刘先生称,当日上午8点30分左右,他在家中听到两声闷响,跑出去后就看到化工厂冒起浓烟,并且不断有轻微爆炸声传出。

险情发生后,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做出批示:全力扑救火灾,防止次生灾害发生。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张业以及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环保局、正定县委、县政府及相关应急管理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度救援工作。

据悉,火灾现场过火面积约300平米,失火仓库内化工原料易燃、低毒。目前,当地已派出约40辆消防车救援。截至发稿时,火势已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环境监测部门第一时间开展现场检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