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玉林市一工地电梯坠落 致6死

作者:张熙廷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5月18日

17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广西玉林市应急管理局获悉,16日晚间,当地一建设工地发生电梯坠落事故,造成6人死亡,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置中。

视频显示,夜晚,在一处高楼下,大量人群聚集围观,一辆救护车停在一旁。在一废墟处,多名身着橙色服装的消防人员正将人员抬出。

17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玉林市应急管理局获悉,16日19时30分许,玉林市碧桂园凤凰城建设工地,发生一起工程电梯坠落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5男1女)。

玉林市玉州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搜救工作已于昨晚结束,已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处置。

此外,事发地辖区名山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凤凰城电梯坠落一事正在处理中,详情不方便透露。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