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浙江绍兴一面馆起火 致3死

  来源:新浪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1日

1月7日晚,浙江绍兴上虞开发区一小吃店突发火灾,整个门店几乎被火包围。至1月8日凌晨搜救结束时发现,事故共造成母子3人死亡,死者为1名大人和2名小孩。

从视频中看到,这家店名为“老陈小吃”,一张大广告牌上写着“淮南牛肉汤、羊肉汤,牛羊骨头火锅”。此时门面上的火已经扑灭了,里屋还有火光。周围有消防人员和群众。一名男子正从梯子爬上广告牌,由于梯子长度不够,只到广告牌正中位置,男子只好踩着广告牌上的字往上爬,看样子是准备越过广告牌后,进入二楼救人。当他正踩着广告字往上攀越时,突然脚底踩滑,男子立刻重重地摔了下来,当场被摔成盆骨骨折。

据当地人说,昨天天气比较冷,母子3人在楼上房间取暖,丈夫在一楼做生意。火灾发生时,母子3人被困二楼,楼梯通道已经被浓烟封住,无法出来;并非如网上所说的“丈夫先跑了出来”。当时来了三辆消防车,但由于附近在修路,傍晚时分又超级堵!消防车在距离火点不到百米的地方堵了一阵子!

据了解,受伤男子姓陈,今年29岁,安徽宿州人。几年前,一家人来到绍兴来做餐饮生意。两个孩子都是男孩,一个3岁,一个9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