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辽宁沈阳一轿车坠河 两人遇难

  来源:新浪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8日

4月27日凌晨2点多,沈阳市大东区沈海立交桥下,一辆轿车坠入新开河中,车上两人不幸遇难。

27日上午,来到事发现场。从现场痕迹和附近地形可见,轿车是沿北海街直行经过一处弯道时冲出了路面,径直栽入了水中。车辆撞在桥墩上后,又倒扣在河流中。

据一位目击者介绍,她早晨跑步晨练时,看到桥上有消防车,上前一看才知道是在打捞车辆。

“听说车里是一对年轻男女,当时车速挺快。车是从主路上蹿出去,跨过了一段绿化带,又撞到了桥墩子上,然后扣在了水里。”居民说。

从市民现场拍摄的画面可见,救援车辆在桥上将轿车吊起,运送到拖车上。

注意到,事发地点的道路和桥上都有护栏,唯独道路与桥连接的转弯处没有护栏,有几米长的一段空缺。轿车就是从这段空缺处蹿出,坠入河中。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