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抓紧抓实安全生产

作者:张守柱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05日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抓紧抓实安全生产

4月5日上午,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定远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PPP总承包项目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为我们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项目部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可控在控,但仍不容乐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牢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觉,采取切实有力措施排查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坚决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项目部要求各专业、部门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确保安全生产“十二个到位”落实到位。二是要刚性落实好“十五条硬措施”和“五个必须”,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拥护”。三是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四是要组织开展好春季安全大检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治理活动,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五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的影响,打造本质安全项目部。

期间,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无声的功勋》。(张守柱)

  • Tag:中国能建安徽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