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赤道几内亚严重爆炸事故已致20死600伤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08日

马拉博消息:赤道几内亚最大城市巴塔7日发生严重爆炸事故,造成至少20人死亡、数百人受伤。中国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馆证实,有7名中国公民报告受皮外伤,他们均已获得治疗。

根据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当天发表的声明,事故发生在巴塔一处军事区域。军火保管部门疏忽职守,致使附近农场发生的火灾殃及军火库,引发连环爆炸。

赤道几内亚国防部当晚发表公报说,事故已造成20人死亡、600人受伤。

目前,搜救行动仍在进行。当地卫生部门正在紧急召集医务人员,并呼吁民众献血。

中国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馆向新华社记者证实,截至目前,共有7名中国公民报告受皮外伤,他们均已获得治疗。

  • Tag:赤道几内亚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