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恒温恒湿标准养护箱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2月25日

1.操作步骤:

①箱体就位静止24小时后,接好地线调节好水平,向水箱加清洁凉水,水位必须超过加热管,并向湿控传感器茧型塑料盒内加蒸馏水,将纱布一头放入盒内。

②打开侧门拿掉增湿器喷嘴,取下透明水箱逆时针旋下水箱底盖,加满蒸馏水,旋紧盖后放回增湿器上,打开电源开关,将喷雾量旋钮调节到最大位置。

③检查湿控仪给定值,出厂时温度、湿度给定值已调节好。

④接通电源,打开电源开关,使仪器开始工作,待箱内温、湿度达到给定值后再放入试件。

注意事项:

①箱体应置于通风、干燥、平整、无腐蚀介质的环境中使用。

②箱体就位后,需静止24小时方能通电开机,必须采用稳压电源,接线应左“零”右“相”。停电重新启动,必须间隔3分钟以上,以保证压缩机的正常使用年份。

③开机前必须检查放水孔是否关紧,以免漏水后电热管脱水烧坏。

日常使用中注意保持水箱、增湿器水箱、湿控仪传感器茧型水盒等的水位,以免影响正常使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