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全自动勃式比表面积测定仪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2月25日

1、将仪器放平,注入适量水至刻度线下,然后将定位球放入U形压计右端,浮在水面进行下部操作。

2、按复位键K2,“H20—”闪动,表明水位低应从左端慢慢加水,只显示“good”停止加水。

3、将制好的标准样品制成试料层,按复位键K2检查U形压力计中水柱高度是否正常并将装有料层的料筒联接到U形压力计上。

4、将仪器工作状态开关K1置于标定状态。

5、将拨码盘B1的数值设定为标准试样的比表面积值,将拨码盘B2的数值设定为标准试样的密度。

6、按下测量键K3,测量开始,测量完后仪器显示的数值为该仪器常数K及测量时间。

7、将仪器显示出的仪器常数K置于拨码盘B1,将被测样品的密度置于拨码盘B2,然后将仪器工作状态开关K1置于测量状态,开始测量,记录数据。

8、试验完后,关闭电源开关,清洁仪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