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单卧轴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2月25日

1、在工作时,应首先检查电机接线是否正常(搅拌叶应顺时针方向旋转,不得反转),再检查各部位的螺栓是否拧紧,叶片工作间隙是否正常,检查与调整就绪后方可开机运转,如运转正常,即可开始正常工作。

2、拌和时,应依次将一定比例的砂、水泥、石子倒入筒内拌匀,然后将水倒入筒内,按需要时间进行搅拌,拌好后打开料门,拌合物就会自动卸下,供试验应用。

3、搅拌时,不准用铁锹、棍棒等其他工具伸入筒内,以免发生故障,损坏机械。

4、搅拌时,应防止铁块和过大粒径的石子夹带入筒内,否则在出料时,会在料门口与叶片卡死,卡死时应立即关机停转,设法消除故障,然后再工作。

5、使用完毕后,应用清水把筒内冲洗干净。

6、经常拌合时,应注意搅拌叶的磨损情况,及时检查叶片的磨损情况,及时检查拌叶与筒底筒壁的工作间隙,如果间隙大于规定尺寸时,应及时调整至规定范围内,以免影响拌合物的性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