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维勃稠度仪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2月25日

1、先用湿抹布将容器,坍落度筒及喂料斗润湿。

2、将喂料斗提到坍落度筒上方扣紧,校正容器位置,使中心与喂料斗中心重合,然后拧紧固定螺丝。

3、将按要求取得的混凝土用小铲分三层,经喂料斗均匀的装入筒内,每层的装入量应为筒高的1/3,用捣棒均匀的插捣25下,在插捣第二层时应插过本层并使捣棒刚刚进入下一层,顶层捣试完毕,将坍落度筒上层刮平。

4、把喂料斗提起转离,垂直的提起坍落度筒,应注意不使混凝土试体产生横向扭动。

5、把透明圆转到混凝土顶面,放松紧固螺丝降下圆盘,使其轻轻接触到混凝土顶面,拧紧紧固螺丝。

7、接通电源,自动计时,当振动到透明圆盘底面被水泥浆布满的瞬间,关闭启动按钮,工作结束,显示值所读出的时间即为该混凝土拌合物的维勃稠度值。

8、每次使用完后,应及时的清除工作中溢出的水泥浆等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