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数显式土壤液塑限联合测定仪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2月25日

1、打开电源开关,将锥杆上推到位。

2、电源打开,屏幕显示时间为5S,每按一次“定时”可显示5S、15S、30S。按规定选择时间。

3、顺时针方向转动调节拔杆,工作台上升,当听到“吱”的一声报警证明锥头与试样面接触。

4、按“测量”键,位移传感器自动清零,锥与连杆立即自动释放,并自由穿入试样中,同时液晶显示器显示“三三05”,开始倒计时,计时时间一到,则自动锁定并显示此时测试锥插入土样的深度值。

5、若认为测量有效,按“存入”键确认,按键按不下松开显示有效的确认次数。若认为测量无效,则不要按“存入”键,重做试验即可。

6、试验完毕,用手将锥杆向上推到检测位置,将锥体擦试干净,便于下次试验。

7、将试样换一个位置,重复以上步骤,进行第二次测量,当第二次测量后,按“存入”键显示器显示是二次测量数据的平均值,记录下该数值。

8、试验完毕,关掉电源,将锥杆擦试干净,并涂上缝纫机油类,然后用套套好,避免落入灰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