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ZT-96型水泥胶砂振实台使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2月25日

    题:试验室名称+作业指导书J6工地试验室作业指导书


    称:ZT-96型水泥胶砂振实台使用操作规程


实施日期:20080325


1.概述

本规程对ZT-96型水泥胶砂振实台操作时所必须遵循的规则作了具体的规定,以确保测试质量。

2.适用范围

本规程适用于水泥强度检验用的ZT-96型水泥胶砂振实台。

3.总则

使用ZT-96型水泥胶砂振实台必须严格执行本规程。

4.操作步骤

4.1   检查电源电压和安全保护装置是否正常。

4.2   卸下定位套。接通电源前,带锁开关SW处于关闭状态,按下开关并锁住,电机运转,电子计数器从零计数,当达到60次时停转。再次操作,可按放两次SW即能重复执行。

4.3   胶砂制备后立即进行成型。将空试模和模套固定在震实台上,用一个适当勺子直接从搅拌锅里将胶砂分二层装入试模,装第一层每槽约放300g,用大播料器垂直架在模套顶部沿每个模槽来回一次将料播平,接着震实60次。再装入第二层胶砂,用小播料器播平,再震实60次。

4.4   取下试件刮平,写上编号和成型日期,送标准养护箱养护。

4.5   填写使用前后仪器设备状况。

4.6   关闭电源,擦试仪器。

4.7检验完毕后,余样集中堆放,统一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