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沥青混合料稳定度测定仪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2月27日

1、接通电源,使仪器通电30 min。

2、将仪器上下压头及试样放入恒温水槽中,按照规定的试验温度和时间进行保温后,将上下压头取出马上擦干;从水槽中取出试件放在下压头上,盖上上压头然后放在仪器加荷装置的托盘中心位置,插好流值传感器,按“试验”键,仪器便控制机械部分自动试验。当试件加荷至稳定度减少时,表示试件已经破坏,仪器自动停止加载,自动记录,此试件稳定度和流值。记录后,仪器自动控制机械部分下降至一定高度,方便下次试验,(从恒温水槽中取出试件至测出最大荷载值的时间不得超过30S)。

3、重复以上步骤,测定另一个试件的稳定度和流值。

4、试验完毕后按“打印”键,马上打印出试件的稳定度和流值试验数据。

5、试验完毕后,切断电源,清扫仪器并盖好防尘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