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灌瓶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14日

1、检查各部位接头坚固情况,有无气液滴漏,螺丝有无松动,瓶嘴软管、阀门是否完好无损,并接好自动充装秤或人工充装。
2、检查灌瓶枪密封胶圈,然后开启进液、进气总阀,检查气相压力于液相压力是否符合规定。
3、灌瓶枪接于钢瓶上,打开钢瓶角阀开启灌瓶枪上的进液阀,开始灌装。
4、达到规定重量后,立刻关闭充装枪上的进液阀,再关钢瓶角阀,卸下灌瓶枪,接于下一各空瓶上,若采用自动充装设备,待钢瓶重量达到规定值后液相自动切断,再按上述程序进行。
5、下班时应先关闭进液阀总管上的阀门,把灌瓶枪接于空瓶上,使管内余液流入瓶内,使管道处于安全状态。
6、对超重瓶应进行到瓶操作,使之达到规定重量。
7、充装灌瓶不得超过钢瓶型号规定的充装重量。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