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纺织公司准备、整理保全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16日

1、要按时按油标号规格适量加油,堵塞的油眼要挖清,要对准油眼,不要加在外边,滴在地上的油要擦干净。
2、修车必须关车,挂停车牌并和挡车工打好招呼。修完开车,要先检查车上有无他人工作,确认无危险情况时才能开车。
3、平揩车应关车切断电源、挂停车牌。待机器完全停稳摘下皮带,才能工作。
4、拆、装笨重的和较长的机件,要二人或数人帮扶着抬,抬的时候要互相打招呼,动作协调,起落一致。
5、平、揩浆纱机进行登高作业,使用梯子,不准攀登机器上下。
6、平揩浆纱机,必须要同时检查和校验压力表、安全阀(一年校验一次)。
7、平、揩车完毕,要先检查机器各部件和安全装置,未发现异常情况,才能试车。
8、试车时要先检查机上是否有人工作,发出信号,确认无危险情况时,才能开车。
9、推运输车要慢行,转弯、过门要发出信号,注意行人、车辆。
10、严格执行一般安全技术规程和常用工具安全操作规程。
11、工作时,精力集中防止浆液烫伤,注意地面湿滑以免滑跌。
12、认真执行公司《员工安全守则》,使用电钻、砂轮、磨光机等电气工具时,要严格执行安全规程,以防漏电伤人,接线必须由电工操作,不得私自接线作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