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复材电热桌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5月25日

1、启动电热桌前先检查所设定温度是否在工艺许可范围内(电热桌温度一般设定在40-45ºC),电气设备是否完好。

2、检查电热桌桌面上及周围是否有易燃物质(如酒精或不可加热的物品),工作中不可用手触摸电热桌加热片。

3、电热桌加热工作时,不可用坚硬物体敲打电热桌桌面;如电热桌桌面上粘有污物,最好先关闭电源再刮起,最后用干碎布擦拭干净;禁止在电热桌工作过程中用碎布沾酒精擦拭桌面。

4、工作过程中如超温控制装置损坏或失灵,操作人员要立即停止工作,关闭控制箱总电源,找维修人员修好后方可再启动设备。

5、下班前5-10分钟需关闭电热桌电源,检查电热桌桌面上及周围是否摆放易燃物品,如果有要即时搬离,等电热桌彻底冷却后方可离开。

6、日常保养过程中,如果需要用酒精擦拭电热桌面,一定要在关闭电源,电热桌冷却状态下进行,擦拭完后要即时用干布将桌面擦干。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