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冷库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04日

一、制冷工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根据库温要求按时开机停机,要经常检查维修保养机械设备,发现异常要及时维修并向领导报告。

二、制冷工要经常检查库房内的温度,否则,如造成经济损失要对其进行经济处罚。

三、制冷工工作时间内不准脱岗喝酒、睡觉或从事与本职工作无关的活动,否则按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四、冷库内的各类副食品要按位存放,堆放整齐.食品出库要填写出库单,先进的货物要先出库.要及时清理积压物品,对超期,变质的物品保管员要及时向主任汇报,并妥善处理.因工作失职造成损失的,追究保管员责任并给予经济处罚.

五.库内保存食品,每月清点一次,做到帐物相符.保管员必须对工作认真负责,不得粗心大意,弄虚作假,以权谋私,否则出现问题追究保管员责任.

六、按规定时间开库,锁库.保管员、制冷工下班前要认真检查库房、机房情况,没有问题后方可离岗.

七、冷库值班人员要经常注意冷库周围情况,发现异常要及时报警,确保冷库安全.

福建优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