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真空净油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21日

1、启动真空泵前一定要先接通冷却水,后打开气阀。严禁断水运行。冬季停机后应放尽冷却水,以免冻裂真空泵。

2、真空泵运行时应运转平稳无异声。如有异声或温度骤升时应停机检查。

3、进、排油泵运转声音应无刺耳异声。如有异声应停机检查。

4、油机运行时间较长时应从真空泵油过滤器下的放油塞放掉沉积水和脏油,并添加部分新油。从增压泵出气口底部阀门放掉凝结油。

5、油机如停置不用时,应清洗各个过滤器。打开加热器底部阀门,将存油放尽,系统保持一定的真空度,并且将真空泵内旧油放尽,注入新油。

6、运行中经常检查压力表的压力值,当压力值高于0.5Mpa时,应清洗过滤器。

7、脱气罐高油位时,此时要调节关小油阀。

8、安全阀门压力值整定0.5Mpa。

9、注意保持罗茨泵的油杯油润滑油。泵腔油窗孔油位在中线以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