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放残铁开口机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17日

2.7.1.开口作业

1. 天车将开口机本体吊到底座上,调好位置。

2. 找检修接好各油管及风管,同时对设备本体及操作台进行点检确认,确保设备正常运转。

3. 启动1、3泵电动开关,并观察电流表和油表是否正常启动。

4. 操作小车前进手柄进行对眼作业,确认对正后打开排污压空。

5. 操作钻杆旋转手柄,同时打开打击手柄,进行开口作业。

6. 根据残铁眼深度确定钻进深度(本炉一般应≤1m),到位后及时操作小车后是手柄退出钻杆,退出前并同时吧打击手柄退回零位。确认钻杆退出后,钻杆旋转手柄退回零位并关风。

7. 关闭油、风各阀门,解开油管、风管,将开口机本体吊离底座放回原位。

8. 放到原位后对设备进行维护保养,油问题及时处理。

2.7.2. 注意事项

1. 提前把钻头装好,不能转时安装。

2. 吊运开口机时检查好天车,特别时天车各钢丝绳是否完好,吊运时要平稳,避免碰撞。

3. 开口前开口机的位置一定要调正,防止钻偏或高或低

4. 开口时钻进速度要慢,绝不能钻漏。

5.烧残铁时,将沟盖板接至除尘管道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