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氯瓶自动切换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2月06日

1、手动操作
(1)将开关打向MAN I则阀门1打开,阀门2关闭,将开关打向MAN2,则阀门2打
      开,阀门1关闭。
(2)将开关打向AUTO则自动切换。
2、自动控制
  (1)二组氯瓶均满时,将控制开关打向AUTO进入自控。
  (2)第一组气源用尽时,压力开关启动控制电路。
  (3)气源1(绿灯)的阀门1由开变为关,所有指示灯熄灭约5秒钟。
  (4)阀门1全关后,指示灯亮,阀门2开启,开足后绿灯亮。
  (5)操作更换氯瓶前,一定要将开关拔向正在供气的一组气源,进入手动状态,以确
      保调瓶的气路上的阀门关闭,以免发生意外。
  (6)换瓶完成后,按一下复位键气源用尽红色指示灯会转为绿色。
  (7)将开关由手动打向AUTO(自动)。
3、巡检
  (1)操作工必须每日至少检查切换控制器而板上的指示灯是否正常,要保证一组气源
      开,一组气源关。
  (2)操作工必须在另一组气源用完之后,将已用完的一组氯瓶调好,并按一下复位键。    每日至少检查一次氯瓶库中的电动球阀为1只开,1只关,若发现两只球阀同时开或同时关,立刻关闭切换器电源,人工关上(或打开)一只阀门并查明误操作的原因,然后接上控制器电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