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GPS管理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07日

1遵守GPS管理制度,及时认真填写《实时动态监控平台监控日志》、《车载终端故障维修记录》、《车辆违章处罚登记表》等,对车辆进行24小时监控。

2及时录入更新修改GPS车载终端营运车辆的基本情况、二级维护、保险、分段限速等相关信息。

3及时查明不在线车辆的原因,确系设备出问题,及时与维修人员联系,尽快修复,相关情况记录存档。有关情况及时报告公司。

4监控车辆违章行为,及时短信提示和纠正违章,并将数据存档。

5车辆二级维护、保险等到期信息需提前三天向车载终端发送提示信息,及时更新二级维护、保险信息。

6使用规范、简单、明确的用语发送信息,不得发送与工作无关的信息。不得擅自修改、删除信息。

7重要监控信息及时向公司报告。

8对安装视频监控的车辆每天调阅视频不得少于3次,每次不少于1分钟,并记录在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