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产品几何技术规范(GPS) 工件与测量设备的测量检验 第6部分:仪器和工件接受/拒收的通用判定规则

标 准 号: GB/T 18779.6-2020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北京长城计量测试技术研究所、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12-14
实施日期: 2021-07-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1年04月24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7.79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部分给出了当GB/T 18779.1的缺省规则可能在经济方面不是最优的情况下的判定规则。
GB/T 18779本部分不涉及如何确定正确判定或错误判定的成本(正确判定是指接受合格品或者拒收不合格品;错误判定是指接受不合格品或拒收合格品),因为这是商务事宜。然而,本部分给出了组织机构所需的术语和要求,用于沟通和执行特定的判定规则,同时给出了指导应用的示例。
本部分适用于产品几何技术规范中工件与测量设备的测量检验,工业应用中也同样适用。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