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射频连接器 第58部分:SBMA系列盲插射频同轴连接器分规范

标 准 号: GB/T 11313.58-2023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研究所、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23-09-07
实施日期: 2024-04-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4年01月13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3.87 MB
下载点数: 0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文件给出了制定SBMA系列盲插射频同轴连接器详细规范的内容和规则,以及详细规范的空白格式。SBMA系列盲插射频同轴连接器具有50 Ω的特性阻抗,工作频率上限可达28 GHz。用于通信、天线、雷达及其他领域,也可配接电缆、微带等类型的传输线,广泛应用于模块化整机产品中机箱、机柜等模块的互连。
本文件规定了通用连接器的插合界面尺寸、0级标准试验连接器的具体尺寸以及从IEC 61169-1:2013中选取适用于SBMA系列射频连接器的所有详细规范的内容、规则和试验。
本文件提供了编写一份详细规范的推荐性能特性,它包括所有试验一览表和检验要求。

上一篇: 内齿锁紧垫圈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