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国家公布首批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企业

作者:赵蕴颖  来源:大连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9月22日

近日,全国7家企业被交通运输部认定为首批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企业,大连远洋运输公司在7家企业中排名榜首,并成为中远集团旗下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据介绍,交通部此次评比是根据《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管理办法》、《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发证实施办法》、《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迖标考评指标》的要求,经自评、申请、受理、考评、审核、公示等多道程序,最终认定了7家企业达标,这一资质有效期自2013年9月10日起至2016年9月9日。

今年4月,大远公司作为交通部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企业的试点单位,以954分(满分1000分)顺利通过“水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考评。9月3日至9月9日,交通部对拟认定的第一批7家企业进行公示,并于9月10日正式下发通知。

另悉,辽渔集团控股的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首家获此殊荣的客滚运输企业也同批上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