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黄山推进旅游餐饮食品安全标准化建设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1日

日前,黄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出台《黄山市2018年-2020年旅游餐饮食品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对黄山市今后三年旅游餐饮食品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明确规划。

《方案》要求,以全市各景区景点、皖浙1号等旅游风景道、餐饮业聚集街(区)等为重点,利用三年时间,完成全市24条旅游餐饮食品安全放心街(区)、900家旅游餐饮食品安全放心店的创建目标。

《方案》着重强调要围绕促进“硬件标准的提升”、推进“信息公示、经营管理”“两个规范化”,确保“主体责任、人员培训、管理制度、餐厨废弃物管理”等制度的落实,坚持以点带面,加强示范引领,着力提升旅游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的整体水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