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靖江市扎实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02日

 为从源头上抓好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高企业创建标准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靖江市安监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全市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
  强化目标考核。该局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任务纳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分解下达到各镇(街道、园区、办事处),建立起标准化建设责任体系,从而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
  深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掌握企业基本情况。该局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认真做好企业标准化评审的安排工作,积极与企业部门负责人和安全员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实际情况,查漏补缺,为合理制定创建和帮扶计划奠定基础。  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在对企业调查摸底的基础上,通过与企业相关人员面对面交流,确保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的内涵、优势、过程以及对企业各项管理的重要意义,落实到每一个企业负责人,使企业负责人真正认识到标准化体系对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从而提高企业积极性和主动性。
  强化参与评审人员的教育培训。9月初,该局举办了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材料培训班,对评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交流讨论,并请专家对标准化评审材料进行规范讲解,促进标准化评审材料整合的系统化、规范化。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