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呼和浩特市局(公司)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02日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印发通知,要求全市系统各单位(部门)扎实推动新版《烟草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全面落实、全面覆盖、全面执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安全基石。

  一是以内蒙古烟草“责任文化”新理念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全面深化安全生产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着力强化安全规范意识,着力强化安全基础管理,着力强化安全自觉意识,着力强化安全现场管理,着力强化安全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意识,增强本质安全能力,建设本质安全企业。

  二是推动新版《烟草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落地实施工作按照宣贯学习阶段、对照检查阶段、全面实施阶段、考核评估阶段、持续改进阶段5个阶段进行,有效推进新规范在基层落实落地、落小落细、深化升华。

  三是坚持领导带头、严格规范、改革创新、安全发展、源头防范、系统治理,提高工作认识,专题研究部署,开展工作宣传,发动全员参与,加强工作考核,落实奖惩机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