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型煤生产线安全措施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06日

为确保型煤生产线的安全顺序进行,保障作业人员的安全操作,特制定如下安全措施:

        1、进入现场的人员必须认真的佩带好劳动保护用品,严格遵守防火安全制度。

        2、技术工种在维修中,必须认真按本工种的安全操作规程认真进行操作。

        3、操作人员在操作业前要认真检查好自己所使用的工具是否安好无损安全可靠。

        4、多人作业时,要互想照应,上下通气,统一行动。

        5、皮带运行中,禁止人员跨越,发现有异常现象必须停机检查,并挂作业牌。

        6、所有操作人员要相互建立安全互保对子,保证操作者在操作中的安全。

        7、工作完后,或交接班时,要将现场清理干净,安全通道必须畅通。

        8、上岗操作前每班班长,必须认真学习些措施和班前喊话,并认真做好记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