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人机工程学的应用

文档作者: 楼霄翔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1年12月08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382.49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0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382.49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 0 点(VIP会员免费)

人机工程学是研究人、机(包括工业产品、建筑结构、环境规划、生活用品等)及其环境之间相互作用的综合性学科。人机工程学运用人体测量学、生理学、心理学、生物力学以及工程学等学科的研究方法和手段,综合地进行人体结构、功能、心理以及力学等问题的研究,研究人机系统中人、机特性,人与机器以及人与环境的相互作用,人机界面设计,以及人在工作、生活中工作效率、人的舒适和安全健康等问题。其目的是实现人机系统的最大效率和追求人的安全舒适。在我国,人机工程学的应用范围日益广泛,包括在生活领域和生产领域的方方面面都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随着科学技术的的快速发展,人机工程学带给人们的生产生活更多的安全与健康。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