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建设立安全培训、安全评价违法违规行为举报信箱

作者:福建煤矿安监局  来源:福建煤矿安监局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1月08日

    为加强对全省安全生产中介活动的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中介组织的市场行为,净化中介机构的市场秩序,营造公正有序的市场环境,确保安全培训、安全评价的工作质量,福建省安监局、福建煤监局联合设立了网上举报信箱,举报受理电话为0591-87626058(传真),举报平台地址:http://218.5.1.154:8080/jb.jsp,鼓励全省各单位、个人积极参与,给予客观公正的举报。

    举报可以通过网站举报平台直接反映,也可采用书面、来访、电话及其他形式进行举报。为便于调查核实,提倡举报人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对不愿公开自己姓名、联系方式的,尊重举报人意愿。要求举报应当实事求是,如实提供被举报人的违法违规事实。对于有事实依据和查处线索的,省安监局、福建煤监局将认真查处,对举报人及其反映的内容将严格保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