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

作者:陈飞飞  来源:宁纺集团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25日

“安全”这个词我们并不陌生,在你我出门的时候,父母总会说“路上慢点,看着车”!工作的时候班前会上班长会说:“班上注意安全,佩戴好劳动保护用品,口罩、耳塞”,我们经常听、经常讲,到底怎样去理解安全呢?

首先,安全是一种责任。只有凭借我们的业务技术和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还有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把安全和日常工作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其次,安全是一种态度。我们要经常讲“安全第一”,这就是我们的态度,也是我们不可逾越的红线。安全是保证我们工作能够顺利进行的重要因素,它是一种法宝,我们一定要重视且不可忽视。他是我们取得效益的先决条件,我们经常讲:“安全是最大的效益”,没有安全的生产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既然安全如此的重要,那我们就要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要实实在在的在头脑里刻上“安全第一”的印记,在做每一件事之前要考虑这样做是否安全。

安全是带有痛苦的经验,我们不愿看到这样的经验,可事实摆在我们面前,我们伤感,但我们不得不承认,这是血的教训。血淋淋的教训,每个事故发生都能总结出多条教训,日积月累变成我们的规章,我们的制度。也就是这些总结出来的法规让我们对安全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好的理解。我们要树立“预防为主,安全第一” 的思想。安全中前进,前进中善于总结,在总结中再次前行。

安全是一种荣誉,我们每个员工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谨慎细心,风里来雨里去,不分白天黑夜,不分节假日,确保各项生产任务的按时完成。为公司的发展尽心尽力,难道说这不是荣誉吗?这就是螺丝钉的荣誉。

离开安全生活便会缺少阳光,我们就没有幸福可言。离开安全孩子们就会缺少亲人,那灿烂的危险就会成为过去,成为回忆。离开安全我们的内心的伤疤就不会永久的愈合,安全如此的重要我们工作中就要时刻保持头脑的清醒,严格按照操作规章进行操作,且不可鲁莽行事。在工作中相互提醒,互相照顾。在工作中要天天讲安全,时时讲安全。要清楚安全为了谁!

一人平安全家幸福,人人平安国泰民安。让安全与生产同行,与我们为伴。让安全为我们我们每一个人保护航 !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