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德育主任安全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1月09日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稳定压倒一切。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第一大事,也是教职工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义务。为了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学校财产不受损失,切实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工作、生活秩序,保证社会稳定,学校决定与德育处及相关人员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具体内容如下:

1、责任期限: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2、要按照学校安全工作计划要求利用班会、校会、国旗下讲话等形式切实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并对各班级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3、强化对后进生和有不良行为学生的教育转化工作,随时做好学生中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及时将矛盾和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在校生无违法犯罪现象发生。

4、安排落实人员,坚持开学前与学期结束前对教室的安全进行大检查和每月底1次的常规性安全检查,加强对学生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的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和消除治安、火灾、交通、学生管理中的安全隐患。

5、管理好学生的纪律、卫生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

6、完善制度与各班级师生落实责任到岗到位,并将责任书的执行情况列入班级管理与考核评比的重要条件中进行评议,实行一票否决制。

7、改进教育学生方法,依法规范教师的教育行为。建立学生安全信息通报制度,学生非正常缺席或者擅自离校情况、以及学生身体和心理的异常状况等关系学生安全的信息,及时告知其监护人。

8、组织学生各类集会活动时,要制定详细的安全防范计划,确保无事故的发生。

学    校(签章):

校    长(签章):             责任人(签章):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