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食堂管理人员安全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1月09日

为加强食堂卫生安全管理,确保教职工身体健康,特签定食堂卫生安全管理责任书。

1、责任期限: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2、食堂管理人员要严格遵守学校管理制度,严格遵守“食品卫生法”卫生要求,为教职工提供安全、卫生的食品。

3、上岗前必须先向学校出示《健康证》。从业人员要具有良好思想品德,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具有一定的教育能力。有良好的个人习惯。

4、食堂管理人员要负责食堂日常管理,做好食堂安全、卫生和食品保管的管理和检查。

5、食堂管理人员要负责打扫食堂内外所属范围的卫生,和消毒工作,随时保持卫生、整洁。为教职工提供清洁卫生的就餐环境。

6、食堂管理人员要按照学校规定按时为教职工提供卫生的食品,遵守就餐时间安排。

7、食堂内炊具、用具(包括炊事人员自用的餐饮具、橱柜等),存放要规范,洗洁要彻底。餐具一洗二刷三冲四消毒。

8、做好货物进出登记。室内卫生保持无灰尘、无垃圾、无污水、无老鼠;要清洁、干燥、通风,食品要分类存放,并要有容器加盖。做好防火、防窃、防投毒工作,确保安全,杜绝中毒事件发生。

学    校(盖章)

校    长(签章):              责任人(签章):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