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挑选童装注童事项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04日

甲醛主要来自廉价的染料和助剂, 因此不要给孩子购买进行过抗皱处理 的服装,尽量选择小图案的童装,而 且图案上的印花不要很硬,也尽量不 要购买漂白过的童装。

闻闻童装上是否有股刺激性特别 浓重的气味,由于经营场所一般面积 较大,有时气味难以闻得出,那么拿 到家里就容易判别得出了。

童装买回家后,最好先用清水充 分漂洗,不要迫不及待给孩子穿上新 衣服。

孩子穿上新衣服后出现皮肤过敏、 情绪不安、饮食不佳、连续咳嗽等症 状,要尽快就诊。

别忘考虑衣服的pH。

衣服都有pH,尤其是化纤面料的 衣服更应特别注意。如果pH偏高,就 易造成孩子皮肤瘙痒。

少穿束腰裤。

专家指出,很多父母喜欢为孩子 选购束腰裤,其实这会给孩子的发育 带来隐患、,因为孩子在婴幼儿期主要 靠腹式呼吸为主,而束腰裤上的松紧 带会影响孩子的正常呼吸,甚至可能 引起孩子胸廓肋骨外翻畸形。因此最 好给孩子挑选宽松的背带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