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23年10月31日

关于第二届“中国消防忠诚卫士”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发 文 号:—
发布单位:第二届“中国消防忠诚卫士”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0-26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应急管理部《关于开展第二届“中国消防忠诚卫士”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函202396号)要求,经逐级遴选推荐、严格审核、集体审议,确定冯振等30名同志为第二届“中国消防忠诚卫士”拟表彰对象。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1026日至111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或电子邮件等形式向第二届“中国消防忠诚卫士”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    话:01083932829

传    真:01083932827

电子邮箱:zhongchengweishi@tom.com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70

邮政编码:100054


 

附件:第二届“中国消防忠诚卫士”拟表彰对象名单

 

             第二届“中国消防忠诚卫士”

            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1026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