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监督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2月07日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本地区有关工程质量法律、法规和标准;遵守本站的各项规章制度,协助组长做好工程安全监督工作。
二、熟悉受监工程的设计文件、施工方案、施工规范、操作规程和工程安全检查评定标准等有关资料,编写受监工程安全监督计划,并按照安全监督计划实施监督工作。
三、检查受监工程施工安全生产状况,按规定对工程进行施工安全评估。
四、深入施工现场,对人工挖孔桩、深基坑、高支模、大型施工机械设备等实施重点监督。对受监工程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进行现场巡检和检查评价。
五、负责对受监项目实施全过程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发现严重工程安全问题及时按规定查处,并向主管领导汇报。
六、对参建各方安全行为的监督、收集、整理、填写受监工程中有关责任主体和有关机构的不良行为记录。
七、认真填写监督工作台账,及时报告受监项目安全监督情况,并按时提交工作计划、总结。
八、做好安全监督统计资料的上报。
九、协同有关部门进行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
十、负责受监工程安全监督档案的整理及归案工作。
十一、在监督组组长的指导下开展监督工作。
十二、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为人民服务意识,廉洁勤政、注意工作作风、讲究工作质量,主动解决工程中存在的问题。
十三、完成站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