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项目安全员安全生产责任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7月27日

1、认真贯彻执行有关安全技术劳动保护法规,严格履行安全生产工作督促检查的职能。

2、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总结交流安全生产的先进经验。

3、参加编制审查施工组织设计或施工方案中的安全技术措施,参加新建、扩建、改建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

4、组织指导班组开展安全生产活动,制止违章指挥和违章作业,配合有关部门排除安全隐患,遇有险情时,有权立即停止作业,撤出人员,并报告领导处理。

5、与有关部门共同做好新工人和特种人员的安全技术培训、考核及发证工作。

6、参加伤亡事故的调查处理,进行伤亡事故的统计,分析和报告工作。

7、督促有关部门按规定及时发放和正确使用个人防护用品、清凉饮品。

8、组织有关部门研究执行防尘、防毒、预防职业病和防暑降温措施。

9、督促有关部门做好劳逸结合和女工保护工作。

10、对违反安全生产规定的有关部门和人员在劝阻无效时,可越级报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