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后勤负责人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7月28日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令、规定标准及上级的指示。

2、从组织管理、指挥后勤,供应等方面安全责任,每次计划、不止、检查总结、评比后勤供应时,必须同时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安全工作。

3、经常对所属后勤供应人员进行安全卫生责任制教育,经常检查宿舍、宿舍、仓库、安全、卫生、防火工作,杜绝坍塌,爆炸,事物中毒和交通事故的发生。

4、做好劳动保护用品,保证食品放置饮料等保管,加工发放工作,严格按标准及规定执行,不得发给不合格的物品、食品、饮料等。

5、凡后勤供应工作中,发生重大伤亡事故,如食物中毒、火灾、爆炸、交通事故等,要立即亲临现场,组织有关人员抢救,按照从三不放过的原则调查事故情况,分析事故原因,研究防范措施,讨论主要责任者的处理意见,二1日内上报事故调查报告书。

6、每半年组织总结和交流一次安全防火、防爆经验,以表彰、奖励安全、卫生、防火、防爆工作中有显著成绩的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对防止重大事故有突出贡献人员及时给予重奖,对违章造成伤亡、中毒、火灾及爆炸事故者即使研究现场会议共同吸取教训,对严重失职人员及时给予重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