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巡逻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22日

1.0 目的

2.0 适用范围

3.0 内容

16.0 巡逻管理

16.1 物业管理区域内实行24 小时全天护卫巡逻服务,巡逻人员由护卫班长负责,护卫员轮流巡逻。

16.2 确保管理区域内的安全、消防工作和维持物业管理区域的公共秩序及设施正常运行,按制定的巡逻路线,到指定的地点“打点”计时,巡逻时不得乘坐电梯;若有乘电梯不按巡逻路线巡逻者,一经发现立即处理。确保全部公共区域情况正常。

16.3 巡逻员要协助管理处对装修单元的安全施工许可证、施工人员的出入证、动火作业证、安全隐患及消防隐患等情况进行巡查,发现问题要及时制止。

16.4 巡逻中发现可疑人员应进行询问、验证,如有误必要时可带至安保部值班室询问处理。

16.5 在巡逻中应认真检查天顶、地面及平常人易到达的角落,查看有无垃圾或不清洁的地方:有无公共设施、设备被损坏。若消防栓、管道房的门、防火通道门损坏,灯管、灯泡不亮等等,应立即填写《巡逻检查记录表》、《部门往来联络单》,交有关部门处理。

16.6 在巡逻中注意发现有无不正当的气味、异味时,迅速寻找异味来源在何处。如属液化石油气泄漏,则立即进行处理;如不能处理时,立即报管理处,并请液化石油气公司速来解决。

16.7 严格按照安保部制定的巡逻次数(每班1 次,夜班2 次)和巡逻路线对整个辖区做全面巡视,每次巡逻时如实填写《巡逻检查记录表》,巡逻时必须携带对讲机、应急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