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设备管理与维护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8月11日

1、          操作人员负责设备的日常检查、维护及保养。

2、          加油站站长和设备管理员负责设备的巡检。

3、          设备的定期检查和测试,由站长或上级主管部门组织实施。

4、          加油站每台设备均应有齐全、准确、保管良好的技术档案

5、          技术档案应包括以下技术资料:

(1)设备基本资料卡:名称、主要功能、购进价格、使用日期、设备照片等。

(2)原始技术资料:产品出厂合格证、说明书、罐容积检定表。

(3)试运行记录:安装、试压及试运转记录。

(4)维修检修记录:检修记录、清罐及维修记录、计量检定证书。

(5)报废记录。

6、  对于已到报废年限或报废标准的设备,加油站站长须请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设备状况评估,不能使用的报废和更新,并做报废记录,放入设备技术档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